特化『上位召喚』特化技能『百鬼夜行』氣合修改為固定消耗1200 。
上位式神受到物理、法術傷害減半。
特化『僧兵之武‧肆』新增技能『羅剎淨天』,施放可恢復三體最低生命值隊友的血量。
施放技能『金鋼力』後進行攻擊,增加蓄儲『羅剎淨天』的恢復生命效果,未死亡效果續存,上限蓄儲值為10,000,可由戰鬥中的「蓄積値確認」指令當中確認。
職業『傾奇者』於『婆娑羅之書‧貳』中新增技能『劍氣隆盛』 。
特化『綺羅演舞』技能「建御雷之舞」與「綿津見之舞」「迦具土之舞」與「天御柱之舞」附加周天法的效果並且變更名稱由○○○神舞→○○○之舞。
附有屬性攻擊的技能(如凍衝斬、天地人系列技能)施放四象後,減緩回歸初期值的速度,可較長時間使用。※2009/04/13刊誤修正,謝謝玩家熱心提出。
 
修正以下技能不會被『空蟬之術系列技能、禁咒‧封』影響的BUG
攻破結界‧裏
縛影
 
修正解除防禦問題
裝備一刀流時,衝烈擊‧壹~肆會解除防禦的問題
 
妖術連攜變更為不能與以下奧義連攜
怒髮衝天
大發悲心
臨床治療
救命醫術
神靈甦活
活宿命功法
冥道秘咒
般若護摩法
柴燈祈療
 
設定技能傷害上限
反擊術系列、縛影、攻破結界‧裏、援護射擊系列技能。
 
技能不會覆蓋技能『惡靈殲滅』
氣合吸收、生命吸收、單體屬鎚系列技能
 
修改技能從出招的回合數變更為固定時間
生命吸收、氣合吸收系列技能。
修正「快癒法」覺醒效果六級以上無法發揮的問題。
周天法會影響攻擊輸出,也會因屬性鎚賦予後開始計算攻擊有效次數。
所有近距離攻擊技能都會發動武器塗毒的效果,但若該次攻擊造成敵方死亡時,塗毒效果將不會發動。
使用技能『暗劍法』、『封入咒力』會顯示武器特效。
裝備槍砲時,手裡劍攻擊不會因下雨影響攻擊威力。